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精神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到省林区公安局调研
2020-06-30        黑龙江省公安厅林区公安局

  

  6月24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在主任委员武文斌率领下,到黑龙江省公安厅林区公安局调研林区公安机关在打击重点领域经济犯罪工作方面情况。省公安厅副厅长、省林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太林出席座谈会,省林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士忠做工作汇报。

  郑太林向调研组介绍了黑龙江省森工林区的简要情况和林区公安机关的现状。

  刘士忠代表省局就全省林区公安机关在打击重点领域经济犯罪工作情况向调研组做了汇报。2016年以来全省林区公安机关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共侦办重点领域经济案件19068起,有力维护了森工林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调研组对全省林区公安机关在打击重点领域经济犯罪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武文斌指出,近年来林区公安机关在打击重点领域经济犯罪工作上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林政案件执法水平在全国名列前茅,希望林区公安战线的同志们继续保持严厉打击重点领域经济犯罪活动的积极态势,在全力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执法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中取得新的成绩。

  郑太林指出,全省林区公安机关要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不断增强新时期打击防范的主动性、自觉性,在全林区形成严打高压的震慑态势,为林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