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精神
省总工会工作新主线暨“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森工林区视频座谈会在哈召开
2020-07-12    杨红钰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在结束了对林区实地走访调研后,7月10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王东明带领省总工会工作新主线暨“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调研组来到龙江森工集团,组织召开视频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对相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汇报。省林业工会主席张维铎,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传军出席座谈会。

  省林业工会、龙江森工集团工会、省林业和草原局工会及通北、方正、亚布力、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分别作了开展专题调研情况的汇报。
  姜传军代表龙江森工集团汇报了相关工作,他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龙江森工集团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省林业工会的工作部署,结合森工集团实际开展好森工集团的工会工作。集团工会主动适应集团改革后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作用,认真履行好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上来,推动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凝聚人心,激发动力,全力为林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维铎对省总工会调研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感谢省总工会长期以来对省林业工会的支持和帮助。省林业工会将继续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山”理念、凝聚思想共识,通过开展“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进一步促进林区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企业经济实力不断增强、职工技能素质不断提升、就业渠道不断拓宽,职工收入不断提高,为建设生态良好、产业发达、生活富裕、环境优美、社会文明的新林区发挥助推作用。
  在听取汇报后,王东明对省林业工会、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要深刻理解新主线的丰富内涵,切实肩负起工会组织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坚持全省工会一盘棋,全省一体推进,形成合力。要根据形势变化与时俱进,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赋予工会工作新的内涵,紧随时代发展,使这条主线内涵更丰富、基础更扎实、意义更深远。
  省林业工会、龙江森工集团工会、省林业和草原局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座谈会。各基层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座谈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