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精神
省国资委检查组深入东方红、迎春林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0-07-29    赵稼悦 王刚 肖勤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7月22至23日,省国资委检查组深入东方红、迎春林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检查组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守土尽责,切实把保障林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到第一位,确保林区安全度汛。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方红、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森林消防大队,观看防汛抢险突击队员的训练和防洪应急演练视频,并对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内业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东方红、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加强防汛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给予肯定。

   

  

  

   

  

  检查组要求,各级防汛部门要更加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上级防汛抗旱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物资设备管理与使用,加强应急处置、内业建设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方面的自查整改。要加强对次生灾害预报,提高局部强降雨预测预报水平,及时准确对雨情、水情等气象数据进行滚动预报,坚决做到预警监测措施不软,精准预警严密防范。要强化重要堤防、重要设施防护,加强巡堤查险,发现险情及时抢护。要保证各环节工作职责不变,不到汛期结束绝不收兵,保障林区安全形势稳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集团公司森林防火安全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