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精神
省林业工会主席杨晶一行深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调研
2020-11-16    郑瑞龙 张艺馨    绥棱林区

  

  11月13日下午,省林业工会主席杨晶一行深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就贯彻落实“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新主线和全省“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翔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志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了绥棱局公司工会关于开展“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对绥棱局公司工会围绕新主线要求,全力打造新型林区产业工人大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认为,绥棱局公司工会能够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牢固树立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思想,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考量、去部署、去推进,各项工作做的扎实有序,切实把省林业工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基层,并且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和行业特点,开展了很多具体而且有针对性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效。

  调研组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要紧紧围绕“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新主线,深入推进 “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主线、新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细化具体措施,深化活动内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及时总结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力争成为先进典型,引领和推动全行业新主线工作高质量开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绥棱龙彩黑陶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鼎盛园广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