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精神
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专家组深入山河屯林区核查2020年下半年《磨盘山水源保护区生态补偿协议书》执行情况
2020-12-30    李启龙    山河屯林区

  为全面落实《实施磨盘山水源保护区生态补偿协议书》,日前,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专家考核组深入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对2020年下半年磨盘山水源保护区生态补偿协议书执行情况核查。

  

  核查组首先听取了山河屯局2020年度《磨盘山水源保护区生态补偿协议书》执行情况。

  核查组先后深入磨盘山、曙光、长征、凤凰山、铁山等水库上游的水源地林场(所),重点核查沿途和场区林木禁伐、垃圾清运、畜禽养殖控制、入库河道垃圾清理和食用菌垃圾处理情况。

  

  每到一处,考核组都深入到各单位的家属区、河道口和垃圾点逐一查看并拍照留存,仔细查阅水源地环境保护各项规章制度上墙情况、各项巡护记录情况。

  核查组认为,山河屯局对磨盘山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能够严格落实全面禁伐,合理管控林下经济、畜禽养殖,居民生活垃圾得到及时收集清运,森林资源监督工作不断加强,环保稽查大队和各林场的环保巡护员均已配齐上岗,达到了对“协议”真贯彻、真落实,按规定、不走样的目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