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系统培训赋能新员工 推动龙江森工集团高质量发展
2021-04-10    赵稼悦 刘奇飞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根据龙江森工集团有关工作部署,自4月8日起,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总部机关新入职员工全员培训工作,以此提升新员工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在8日的首个培训会上,毕马威公司项目负责人深度解读了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什么是绩效管理以及实施绩效管理的深刻意义,明确了员工绩效考核操作流程,进一步明晰如何制定绩效责任书,如何进行绩效评分等具体内容,使员工更客观、准确、全面地掌握绩效考核的方式方法。
  
  在次日的培训会上,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谷颖为员工们介绍了我国的立法体系和基本法律法规,并就《公司法》和《森林法》的立法与应用进行了详细深入解读,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员工法律意识和有效防范防控法律风险的能力。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纷纷表示,集团针对新员工的系统培训内容十分丰富,使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要点方法、提升了工作能力。通过深入学习,大家对森工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会顺应形势学、积极主动学、结合工作学,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
  
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