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凤凰山旅游区域品牌价值58.19亿元
2021-05-12        黑龙江凤凰山

  5月8日上午,以“数据释放价值、品牌引领质量、奋进十四五、逐梦新龙江”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暨第五届黑龙江品牌文化节开幕式在哈尔滨举行。

  

  开幕式现场揭晓了2021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企业产品、品牌、老字号品牌、旅游目的地区域品牌、自主创新品牌、地理标志区域品牌的品牌价值评价信息结果,近200家单位品牌上榜。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等单位积极踊跃参加,相较往年,国企比例有所上升。此次品牌价值评价,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全国品牌评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鼎力支持下,根据品牌评价国家标准,认真筛选和评审,具有权威性、公信力。

  

  2021年黑龙江凤凰山的品牌价值达到了58.19亿元,品牌强度860,位列黑龙江省旅游区域品牌第二名。在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凤凰山景区品牌价值连年提升,给发展中的凤凰山带来了美誉度,增加了品牌凝聚力及向心力,更给凤凰山人带来了发展的信心。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黑龙江品牌节组织委员会办公室、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黑龙江品牌研究院联合承办;延寿县人民政府、庆安县人民政府协办。

 

2222.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