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龙江森工集团召开森林资源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2021-05-21    杨红钰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了进一步加强林区森林资源监督管理,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5月19日,龙江森工集团召开森林资源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一段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森林资源管理与监督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森林资源监督队伍为森工林区森林资源的监督和保护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森工森林资源监督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完成有关工作。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不履职、不尽责的歪风邪气,一经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要明确各地驻局专员办的职责分工。各驻局专员办是森工集团派驻机构,主要职能是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公司有关森林资源经营与管理的要求部署。业务上要对集团公司负责,同时也要为所在单位负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肩负起资源监督职责,严格做好驻地的森林资源监督工作,持续发挥驻局专员办在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上的作用。

  集团公司森林生态建设部相关负责同志,集团公司驻各林业局有限公司专员及专员办主任参加会议。

 

HHHHH.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