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第十五次会议强调:用好红色资源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5-24    杨红钰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召开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就《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进行集体学习,听取了关于推进集团公司所属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情况的汇报。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委员张冠武、姜传军、马椿平、孙继华、张晓波、王林田、王齐丰、赵宏宇出席会议。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董事会秘书、总审计师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强化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政治责任,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推行国有企业经理层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工作内容,要全面规范实行经理层成员任期管理,科学合理确定契约目标,强化薪酬激励约束,加快从传统的“身份管理”向市场化“岗位管理”转变,树立“要薪酬就得要业绩”的理念,推动管理人员“能上能下”成为常态。

  会议开展了会前学法,重点解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众创集团、森林食品、海外实业公司、林业投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