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龙江森工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30    金鑫鑫 刘贺 刘奇飞 田富强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出席大会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冠武主持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省专员办副专员沈庆宇,省公安厅副厅长、林区公安局局长郑太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时永录,省林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颖辉,省人民检察院林区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国晶受邀出席活动。

  集团公司领导姜传军、马椿平、孙继华、张晓波、姜凯志、赵宏宇,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董事会秘书、总审计师出席表彰大会。

 

  上午9时,在少年宫艺术中心礼堂里,参加表彰大会的干部职工庄严肃立,齐声唱响国歌,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张旭东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姜传军宣读了集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对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西北楞经营所党支部等 112 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陈继兴等 138 名优秀共产党员,徐泽鑫等 114 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张旭东等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张旭东在讲话中说,在新时代森工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和攻坚期,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守政治本色、牢记时代重托,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挑重担、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向前进,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森工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党旗增光添彩,展现了党的光辉形象。在此,我代表集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勤勉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的干劲,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张旭东强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吸收蕴藏在百年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财富,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攻坚克难、勇毅笃行,启航奋进新征程,在推进森工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

  

  张旭东要求,森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通过深学细悟,切实感悟思想伟力,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重振雄风再出发,在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森工力量。要切实做到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正确方向,在改革攻坚上砥砺胆识,在生态建设上强化担当,在转型发展上勇于创新,为实现“生态强省”,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贡献。要进一步弘扬森工精神,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实践中攻坚克难,拼搏奋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真正做到不越雷池一步,切实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

 

  张冠武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森工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殷切嘱托,在省委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清、新、严、实、惠”“五字”方针,深入实施“1234567”发展方略,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进绿色发展和转型发展,为实现森工人、务林人美好的梦想,为建设“生态强省”,建设“美丽中国”,引领共和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党员代表和“两优一先”代表在表彰大会现场作代表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会场人数,科学安排座次,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开展。集团公司权属各单位党委书记,集团总部机关全体党员,省林区公安局部分干警,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代表在现场参加此次活动。各基层林业局有限公司干部职工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此次活动。

 

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