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 审议通过39项议案
2021-07-26    金鑫鑫 杨红钰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7月22日上午,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张冠武,董事姜传军、马椿平,外部董事殷勤财、谷颖、刘世勤、于渤、张劲松,董事会秘书丁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1至7月的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龙江森工集团公司企业与天保预算编制的议案、关于2020年度龙江森工集团公司决算、债转股、核销资产情况的议案、关于启动黑龙江森工碳资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的议案、关于龙江森工集团公司总部人力资源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议案、关于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合同管理办法的议案等39项议案。

 

  张旭东指出,经过全体人员充分准备与各位董事的认真审议和投票表决,本次董事会审议的议案获得一致通过。董事会议中,各位董事充分发挥管理经验和专业知识等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公司的治理,从履责尽责和维护集团利益的角度出发,对各项议案提出了多角度、高层次的意见和建议。这些科学合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为推动森工集团高效、科学、规范、持续运转提供了强大外援支持,也必将有力推进森工改革发展,助力森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张旭东强调,下一步,要根据森工发展实际和进程,结合各位外部董事意见,对各项议案进行进一步细化、丰富、完善,履行程序报送国资委审核。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集团公司治理统一起来,按照集团党委“清新严实惠”五字方针要求,立足当前、考虑长远、深度谋划,科学完善制度,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科学性、专业性,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持续良好开展。要着力加强董事会自身建设,提高董事会召开频次,充分发挥董事会的决策作用,进一步增强董事会的规范性、专业性;同时希望各位外部董事继续关注支持森工集团发展,为公司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启迪、贡献智慧力量。

 

  集团公司总审计师,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森林食品集团、林业投资集团、众创集团、海外实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