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张冠武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2    刘贺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8月10号上午,龙江森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张冠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森工美好未来。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集体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对近期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畅谈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对照先进找差距,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问题就说问题,有意见说意见,气氛严肃而热烈。张冠武与大家一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张冠武在发言中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为契机,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学习主观能动性,利用多种学习方式,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学习党的章程,学习优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要深刻汲取“七一”讲话精神中的力量,以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业务精通、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全林区人力资源工作水平。
  
  张冠武在发言中说,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思考自身不足,提出改进举措,不断提升自我,取得工作进步。作为一名党员,在党性与个性的关系上,要把党性放在首位,个性服从党性,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改善自己,用入党誓词不断警醒自己,在具体工作中来实践自己的誓言。要学会主动换位思考,勤于沟通,通过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解决工作难题。要对部门职工做到严管厚爱,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为廉政建设提供坚实保障,时刻保持干部队伍的纯洁性。要正确认识工作压力,将压力转换为动力,把岗位当作干事立业的平台,精心谋事、专心做事,不辜负党和组织上的培养期望。
 
AAAAA.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