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龙江森工集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09-13    杨红钰 张皓然 刘丽丽 刘明谭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9月9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哈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周英东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龙江森工集团30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主持报告会。

  集团公司领导张冠武、马椿平、王齐丰、姜凯志、赵宏宇出席报告会。

  集团公司总审计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英东围绕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贯彻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进一步深化了森工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认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旭东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森工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龙江森工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旭东强调,要继续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要继续在宣讲宣传上见实效,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用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增强宣讲的说服力、感召力、吸引力和传播力;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开展宣传解读;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提升主题宣讲实效,拓展宣讲宣传的广度深度。

  张旭东要求,要继续在贯彻落实上显担当,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转型发展闯新路的有效举措,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要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主动作为,把为群众办实事干出彩,把森工改革发展推向新水平。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仍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在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分会场,二道林场党支部书记吴炳海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行动,扎实做好改革稳定、民生改善、生态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交出让党放心、让林场职工群众满意的答卷。

  牡丹江林区分公司党委书记冯敏章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当前分公司实际,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汇聚起推进改革的强大能量,不断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级负责人和员工代表、集团各专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哈企事业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基层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33333.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