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金鑫鑫 赵稼悦 蔡嘉楠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继11月15日第39次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11月23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传承发扬“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奋力开创龙江森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张冠武、赵宏宇、马椿平、王林田、王齐丰、姜凯志参加会议。集团公司总审计师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了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发言踊跃,紧密联系实际,谈认识、讲感悟、说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龙江森工力量。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其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的“十个坚持”,正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创造奇迹的奋斗密码。“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深刻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深刻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深刻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永远做党的忠诚战士。始终保持至忠至诚的政治本色,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龙江森工落实落地;要坚持人民至上,做人民满意的“孺子牛”。牢牢把握转型发展这个最大民生,始终坚持把职工利益作为最高评判标准,把眼光放到开新局抓发展上,把十余万森工职工群众凝聚成推动森工林区生态事业发展,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要坚持开拓创新,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干家。始终坚持在思想解放上不断升华认知,进一步坚定企业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在实践创新上永不止步,在发展创造上攻坚克难,在创大业上奋力拼搏永不言败,让龙江森工的绿水青山发挥应有的生态屏障保护功能,助力龙江实现“六个强省”的宏伟目标。

  

  

  

  会议要求,要坚持敢于斗争,锻造“新时代赶考路上”的钢筋铁骨。要在坚持斗争中检验党性,在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斗争中考验干部。森工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接地气、经风雨、见世面、磨意志、长才干;要坚持自我革命,锤炼政治清明的新森工。增强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党史中增强自我剖析、自我审视的勇气和动力,以敬业奉献促进森工林区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治理成效不断提升;坚持动真碰硬“刀刃向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征程中交出更加精彩的答卷,创造森工新的荣光!

  

  

  会议进一步要求,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林场、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龙江森工落地生根。

  

 

77777.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