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省领导赴龙江森工集团调研
2022-01-13    马一梅 刘贺 金鑫鑫 于洪波    黑龙江日报

  11日,副省长王一新在龙江森工集团调研,实地查看森林食品展销中心、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森林食品生产、加工、销售和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情况,并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召开座谈会。

 

  

  王一新对龙江森工历史上为国家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在艰难转型过程中做出的有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龙江森工集团要坚决扛起保障国家生态安全政治责任,当好天保工程守护者;要解放思想,以科技为支撑,做足森林资源开发利用这篇大文章,下决心把“黑森”这个“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宝贵资源整合好、利用好,形成规模、形成品牌,成为新的产业支柱;要跳出林区,从更高维度重新审视林区资源,研究盘活森林经营剩余物、森林碳汇、森林康养、森林旅游等资源,培育新经济增长点。

 

 

  王一新强调,要千方百计提高林区职工收入水平,改善一线职工待遇,凝聚支持改革和发展共识;要通过提升技术装备水平来提高天保工程质效,把更多人力资源解放出来,去创造新的价值;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探索走出一条森工企业转型发展可行之路。

  

 

 

  

1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