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龙江森工集团与省林业和草原局签署“智慧林草大数据平台”合作协议
2022-05-24    战鹏宇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下午,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在哈签署“智慧林草大数据平台”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龙江森工集团正式加入省林草大数据平台,对助力森工数字化转型,推动全省林业数字化整合将发挥积极作用。

 

 

  

   

  

 

 

 

  

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旭,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出席签约仪式。省林草局一级巡视员郑怀玉、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省林草局二级巡视员孙永刚、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宏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冠武代表龙江森工集团对省林草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林草局一直以来给予森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真挚感谢。他说,此次双方签订“智慧林草大数据平台”合作协议,进一步坚定了森工发展智慧林业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为集团数字化转型带来积极引领,助力森工跨越式发展。龙江森工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林业信息化建设,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培育力度,充分发挥生态建设排头兵的作用,为中国林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做出森工新贡献。
王东旭表示,森林和草原对国家生态安全具有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林草兴则生态兴。龙江森工集团作为全省林草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生态建设的生力军也是主力军。此次合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六个龙江”、实现“八个振兴”目标、完成“九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的必然要求,希望通过双方全方位合作与共享,在生态保护和修复、林区经济发展两个体系建设方面取得双丰收。省林草局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江森工集团的发展,携手并进,开创林草工作崭新局面。
 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龙江森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aaaaa.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