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省国资委检查指导龙江森工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3    周梦雪 杜新宇    森工融媒体中心

  9月2日上午,以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张德山为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指导组一行来到龙江森工集团,指导企业从严从实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好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宏宇主持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龙江森工集团的汇报后,张德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做到“早快准严细实”,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在最短时间内阻断病毒传播链条。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从严从实落实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以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发挥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领导,织密组织网、责任网、宣传网、信息网、服务网。要树牢底线思维,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应急预案,切实做好队伍演练,抓好各项物资储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要坚持求真务实,做好每日数据统计报送工作。要落实“四方责任”,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坚决遏制疫情快速发展态势,以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赵宏宇表示,感谢省国资委对森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龙江森工集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树牢“一盘棋”思想,指导林区各基层单位在平战状态中快速切换,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同时,加强机制建设,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不断完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盯紧重点地区、关键部位、要害环节,强化应急演练,健全信息流转和各基层单位与属地政府的共享会商机制,实现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扎实做好追踪排查、流调筛查、核酸检测及能力建设工作、疫苗接种、医疗支援、宣传引导、督导督查、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森工林区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林区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前,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森工集团总部机关员工扫码测温、个人防护、日常消杀、隔离留观室设置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龙江森工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KKKKKKKKKKKKKK.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