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到龙江森工集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03    丁兆文 金鑫鑫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率省国资委检查组来到龙江森工集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王智奎强调,国庆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安全生产尤为重要,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林区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欢乐的假日。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宏宇,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陪同检查。

  

  

   

  

  

  王智奎一行在森工集团总部办公楼大厅详细了解疫情日常管控、核酸采集情况,查看了隔离房间和疫情防控储备物资;在集团防灭火指挥中心调度室,王智奎听取了森林防火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数字森防、兵力配备、灭火机具、车辆部署、火灾扑救演示,还通过视频连线向坚守森防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智奎指出,“十一”及党的二十大期间,正值林区秋收生产期、旅游高峰期、秋防高火险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各级党委把安全稳定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抓细抓实抓具体;要强化隐患排查落实,以“不忽视一个风险,不放过一个隐患”为原则,组织开展好“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战”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启动新一轮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对居民点、加油站、输配电线路、林内在建工程、景区、自然保护区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排查、重点排查、专项排查,建立清单台账,限时对账销号,彻底整改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要以“五进五宣”为抓手,统筹抓好以“践行两山理念,筑牢安全屏障”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参与支持防火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和值班值宿落实,确保出现火情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组织扑救;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漏洞,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站位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张冠武表示,森工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将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扛起做好安全稳定、防范风险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从源头上研究防控重大风险对策,从根本上堵住风险隐患漏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今年森林防火工作全面胜利,确保全林区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智奎一行还来到黑森绿色食品销售中心哈尔滨旗舰店,详细了解森工集团森林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33333.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