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到森林防火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日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来到集团森林防火部,结合生态建设实际,为森林防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晓波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深入解读阐释。

 

张晓波在宣讲时表示,高扬“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建设旗帜,既是我们党对过往生态建设历史的深刻全面总结,又是对当下复杂多变局势的坚定指导,同时又是对今后目标的伟大号召,彰显着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森林防火部作为生态战线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立足生态建设大背景、大格局、大战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四个体系”和“五个一”工作法的要求,结合“林长制”和“三清单一承诺”机制,将各项责任压实落靠到“最后一厘米”,全力打造集“标准化、科技化、半军事化”为一体具有龙江森工特色的“森林消防铁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森工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新安全格局保障龙江森工新发展格局。

 

 

UUUUUUUUUUUU.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