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行业动态
草原标委会组织开展草原领域标准体系构建专题研讨
2021-04-01    梦莉    关注森林网

日前,草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举办了“草原领域标准体系构建专题研讨会”。国家林草局科技司、草原司相关领导,部分草原领域专家及标委会秘书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我国林草标准化发展历程和标准立项、制修订、审查、精简整合优化工作等情况,对草原标准体系构建、推进新立项标准编制和开展草原领域标准体系构架下的标准精简整合工作进行了研讨,为接下来开展草原标准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各主管部门及专家对草原领域标准化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对草原领域标准化需求、标准体系框架、亟须制定标准及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下阶段,草原标委会将深入开展草原标准体系研究,进一步完善草原标准体系,明确今后一个时期草原标准修订方向,增强标准的科学性与实用性,并推进已立项标准的编制和研究工作,积极促进草原保护利用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