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行业动态
【世界湿地日】绥棱:全力保护湿地 润泽美丽家园
2023-02-03    张牧秋    绥棱林区

  2月2日是“世界湿地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围绕“湿地修复”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绥棱局公司通过线上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线上充分利用各类微信工作群进行了湿地保护宣传,线下充分利用林区电视台、公司网站、宣传牌、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宣传车等形式对湿地保护进行了进一步深入宣传。同时,在绥棱局公司广场设立“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点,悬挂大幅宣传标语,发放“关注湿地、爱护湿地、保护湿地”和“湿地基本知识”宣传单5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2辆次,增强了绥棱林区职工群众对湿地保护的意识。
 

  

  

  

  

  

此次湿地保护宣传活动的开展,让职工群众对湿地保护的意义及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加强湿地保护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