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大美森工
凤凰山红叶 九月的骄阳 美在四季
2018-09-13        黑龙江凤凰山 龙江森工

  凤凰山红叶景区,集自然、人文景观于一体的原生态旅游圣地,树叶的绚丽色彩、人文的执着信念,冲击着游人的每一根视觉和听觉神经,被摄影专家誉为“色彩斑斓的红叶王国,凤凰山金秋的童话”。赏红叶,品味漫生活;观山水,感受凤凰红叶金秋气魄,成为众多游人追寻五花山色,心驰神往的首选。


  美丽的五花山,色彩斑斓,凤凰山的秋天是大自然的盛宴,给人不仅是丰腴的物质享受,更是那充实的精神会餐。


  在亲近观赏区内,您可以捡拾每一片红叶,触摸每一棵树木,漫步每一片树林,近距离微观记录感受红叶的绚丽和深秋的脚步,;宏观远眺凤凰山与其它红叶观赏区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您可以看到三大景观:绵延万米的巍巍群山,披着金秋时时变色的“自然绒毯”,或清晰或云雾相间或幅原辽阔,东北罕见;一望无际,绝对超乎您的想象,让您假日出游,不虚此行!


  凤凰山红叶可谓原始生态性,龙江第一,植被垂直性丰富性,东北罕见,红叶色彩绚丽,再高超的画师,使出看家的本领也画不出这么美丽的容颜。


  凤凰山红叶有天然混交林形成的北方森林特有景观,垂直分布明显,包括阔叶林、针叶林、针阔混交林、岳桦林,层次错落,浩瀚无限;树种种类丰富,有红松、白松、桦树、柞树、枫树、核桃秋、榆树、杨树、白妞子,拧劲子等几十种树种,在延长2千米的凤凰山红叶景区,可以找到每一种树饱经自然造化的经典作品,松树庄严,椴树浪漫,白妞子妩媚,枫树绚烂,走近树的身躯,聆听树的灵魂,吸收树的风格和气场,人,也灵动鲜活生动起来!


  漫行在红叶间,阳光下色彩的变幻与清风中舞蹈的灵动,都是魅力的展现,红叶让人心醉,躯干让人坚强,清风让人回响,热土让人眷恋,“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凤凰红叶,给视觉以千姿百态的绚丽画卷,给听觉积极阳光的岁月声响,给感觉以热爱、珍惜、敬仰的热火情怀,凤凰红叶之旅,是您贵族盛装之旅,一场色彩饱满的秋日盛宴。这里等待着您的到来,给您秋日最独特的盛宴。


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