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大美森工
海林:彩菊最美在深秋
2018-10-23    李慧    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金秋十月,在海林局三部落林场苗圃里,大片荷兰菊争奇斗艳,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参观。


  该场苗圃今春引进宿根花卉荷兰菊20万株、玉簪5万株、培育榆树苗15万株。荷兰菊主要用于全局生态林场建设的绿化美化工程。苗圃在企业转型发展的的趋势下逐渐向市场化经济靠拢,为创造长期经济价值打好基础。


  为使苗圃实现科学、合理化育苗,给林场生态建设提供数量多、质量好、品种全的花卉,该场苗圃引进了宿根花卉荷兰菊、玉簪等品种,并在海林局营林局的指导下,从移植、追肥、浇水到防病等田间管理均严格按照种植要求操作。通过前期的精心培育,该场几十亩苗圃花园在十月仿佛又迎来了春暖花开,眼前的一片花海、身边的一片金黄、远处的五花山色以及时隐时现的高铁线宛若仙境般令人心旷神怡。


  明年,海林局三部落林场苗圃将再引进几种适合区域栽种的宿根花卉及特色绿化苗木,为全局的生态林场建设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33333.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