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大美森工
绥棱:美丽五月 林城花海(组图)
2019-05-17    陈鑫 李健    绥棱林区

  五月的暖风唤醒了沉睡一冬的植物,在绥棱林区各处街道、公园内的榆叶梅、桃红、丁香等竞相绽放、绚丽芬芳,为林城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和魅力。

  风中夹杂着初夏的气息,携带花的芳香扑在脸上,让人如痴如醉……




















  近日,绥棱局组织开展了全民绿化及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周活动,为五月的林城锦上添花,这一活动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5月14日,虽然天空一直断断续续的飘着雨,但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丝毫没有减弱。大家拿着铁锹等工具,挖坑、种苗、培土,认真细致地栽植玉簪花。一株株花苗在大家的努力下,被整齐有序地种植在绿化带内。


  5月15日,早上八点,机关干部们分工协作,将植物王国内的一株株玉簪花苗小心翼翼的移栽到兴林路两侧,栽苗、扶正、压实、浇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随着一把把铁锹挥舞,兴林路上,一株株玉簪花苗挺立身前,在春风的轻抚下,焕发出勃勃生机。


  

22222.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