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大美森工
龙江森工·凤凰山景区“杜鹃花节”盛装启幕
2019-06-11    周万常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驻站记者 周万常) 7日,为期半个月的龙江森工·凤凰山景区2019杜鹃花节在龙江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10万余株高山牛皮杜鹃花在凤凰山空中花园景区绽放。时值端午,当天前来踏青度假的游客近6000人。


  据介绍,高山牛皮杜鹃是张广才岭早春野生花卉之一,海拔1696.6米的凤凰山空中花园里拥有10万株以上的高山杜鹃花,每年六月初绽放,由于高山小气候影响,它的花期非常短暂,最佳盛开、观赏期只有15天左右。奶黄色的高山杜鹃,在偃松、岳桦、崖柳、红景天等珍稀植物的掩映下分外靓丽,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下照片、视频,晒到朋友圈或转发给亲朋分享。


  杜鹃花节“遇上”端午节,凤凰山景区不仅备下粽子免费分发给游客、与游客节日互动,当晚还在凤凰山经营所举行了“粽情端午o相约凤凰山”杜鹃花节文艺晚会,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与篝火、礼花、掌声一起,带给游客难忘的节日体验。


  近年來,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精心打造四季旅游项目,倾力打造凤凰山特色旅游品牌,促进旅游经济不断发展,使凤凰山成为省内金牌、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旅游胜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