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林人风采
做一名生态文明建设先锋——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浦洛口管护中队队长 杨德海
2020-12-08    杨德海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杨德海(右一)在防扑火一线

  “强党性、守党纪,争做生态文明先锋”集中教育活动的开展,使身处生态保护和生态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明晰了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系列决策部署。

  本次活动,针对沾河以往在生态保护、转型发展和维护林区社会稳定大局的工作中,一些党员干部在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进而找到症结,解决问题,保障沾河林区各项事业尽快步入正轨并健康良性发展之路。

  受教育、知敬畏、找差距、转作风、守初心、抓落实。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觉悟有了新提高,工作方向更清楚,工作目标更明确,责任感也更强烈;通过警示教育,遵规守矩意识得到增强,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对党忠诚,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办事;卸掉了思想包袱,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通过这次集中教育活动,沾河林区的政治风气、社会风气和干部作风都有了明显的好转。   

  作为生态资源保护一线的工作者,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学习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的系列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守土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大资源管护工作力度,在人员、车辆和经费上舍得投入,坚持日常巡护与季节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死看死守相结合的方式,彻底消除死角死面。坚决遏制打击一切毁林种参与非法开垦行为。严格执行政策法规,工作不徇私情,敢于担当,坚决守住生态资源保护的“红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