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林人风采
【抗疫一线】​最美逆行者 凯旋归来——记迎春林业地区人民医院两名支援绥化核酸采样的医护人员
2021-02-18    孙丹丹 孙吉河    迎春林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14日上午,迎春林业地区人民医院接到虎林市卫健局紧急通知,要求立即组成采样队伍支援绥化青冈县。门诊护士长田恩颖和外科护士袁婧两位巾帼英雄主动请缨,披挂出征,驰援抗疫前线,成为迎春林区首批支援绥化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用一名“白衣战士”的使命和担当逆行冲向抗疫一线。
  
  在虎林卫健局集合一起出发。
  据两位医护人员介绍说,在当天到达指定地点后她们就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在支援绥化的24天时间里,由于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两位医护人员只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几乎每天都忙到很晚。紧锣密鼓的节奏和高强度的劳动任务,让两名医护人员面临着身心的双重考验,但她们凭着坚定的意志和信念,与其他医疗队员一起,同心战“疫”,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了此次支援核酸检测任务。
  
 2月6日,两名医护人员凯旋归来后,按照防控要求,在虎林市卫生健康局的统一安排下集中休息三天,于2月9日下午返回迎春。
  
  谈到此次参与支援绥化战“疫”给她们带来十分深刻的感受,田恩颖这样说: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参与到这次工作当中去,感谢医院领导对我们的信任,在24天的工作当中,我们为青冈进行了1次核酸采样,为望奎做了9次核酸采样工作,我们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地回来了,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对我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倍的努力,为林区人民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