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凤凰岛(节选)
2020-11-05    赵富    《岁月》

 

 

  南海的女儿,三亚湾的地理标志。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展翅托起三亚湾新的高度。

  立体的贝壳,放射精美绝伦的魅力,光芒万丈。腹中明亮的灯光,变幻着时空,演绎更新的爱巢典故。

  五部红楼梦,接云驾雾;领航的船,披波斩浪。海风鼓饱白帆,激情助力波涛,驮着三亚湾的梦,驶向碧波万顷的海天深处。

  跨海观光大桥,担起希望的扁担,这头牵着起飞的凤凰,那端锁住滨海大道,抻向南侧的鹿回头公园、东南的三亚河入海口、西侧的东、西玳瑁岛、北侧的三亚湾海滩,蜘蛛网般向四面八方扩展,强劲在脚下继续延伸,排山倒海。

  大时代战略家的梦。七大项目的肝胆,在三亚湾着陆相照。超星级酒店、国际养生度假中心、别墅商务会所、海上风情商业街、国际游艇会、奥运主题公园、凤凰岛国际邮轮港……这并非单纯的楼盘景观,而是三亚凤凰展翅的高翔平台。

  岛中宝岛,珠中明珠。五曲凝固的音乐,五枚永恒的艺术,五座活动的载体,向世界分秒不停地揭示着南国的丰碑,鹿城的品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