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舞美百年 炫彩沾河
2021-07-29    唐晓宇    沾河林区

 

  盛世舞和谐,奋进谱华章。近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舞美百年·炫彩沾河”广场舞文艺展演活动。来自沾河局机关和基层单位的9支广场舞代表队登台展示了风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本次广场舞展演的广场舞旋律以《我爱你中国》《站在草原望北京》《最亲的人》“红歌”为主,表演者们身着统一服装,用整齐统一的舞姿,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信风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赞誉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活动最后,全体参演代表队共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广场舞,上千人共舞一曲的和谐画面,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