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20余位少儿科幻作家到凤凰山采风
2021-07-30    周万常 李启龙    山河屯林区

  7月26—28日,“2021中国少儿科幻文学高峰论坛暨黑龙江凤凰山UFO采风主题活动”在凤凰山景区成功举办。20余位国内少儿科幻作家在交流创作经验的同时,通过实地考察对凤凰山UFO题材进行创作构想。

 

  通过实地参观了凤凰山UFO着陆点、空中花园和大峡谷景区,采访了1994年6月凤凰山UFO事件见证人、2012年7月8日UFO图片拍摄者后,作家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精细整理、创作,早日让龙江凤凰山的大美传奇、旖旎风光与小读者见面,让更多天南地北的游人和探秘爱好者知晓。

  

  据介绍,国家AAAA级景区—龙江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除了山峦叠嶂、风光佳丽外,1994年、2005年、2012年发生过三起UFO事件,使美丽的凤凰山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本次活动为国内首次知名儿童科幻作家齐聚东北,大家在探讨厘清悬念、玄幻与科幻文学的概念及应对路径的同时,也通过实地采风,开阔了思路、寻找了灵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