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文化润企】鹤立:精心布局宣传点位 文化添彩美丽林区
2022-05-25    林麒 冯大军    鹤立林区

  5月初以来,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对局址环路宣传点位进行重新布局,增添文化设施,用好宣传载体,统筹设计,突出主旋律,多点发声,传递正能量,助力林区文化蓬勃发展。

 

  

   

  

 

  

按照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党委宣传部具体协调指导,先期由物业服务公司组织人员,在局址主街道旁安装6处景观雕塑,突出党的建设、生态文明、法治林区、公民道德等多方面内容,让“文化润企”理念践之于行、根植于心。
 

  

   

  

 

  

为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统筹安排,紧扣集团党委提出的28字建企方针设计宣传标语,在局址路灯两侧共悬挂200余块宣传牌,鹤立局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进行安装,精心打造“一街一景、一处一新”的企业文化宣传景观。
 

  

   

  

 

  

此外,在新环卫小区南侧、消防队办公区外墙处,绘制完成了一幅近百米长的水墨国画风格墙体彩绘,围绕“林草兴则生态兴”这一主题,以林区春夏秋冬的独特景致为主线,用生态之美带来的强烈冲击力、感染力,将“两山”理念生动地呈现在职工群众面前。同时,在西侧墙体上融入传统文化相关内容,与倡导文明新风相结合,共筑和谐幸福的新林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