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文化润企】通北:共享团圆“家”节 情满别样中秋
2022-09-09    李晓梅    通北林区

  丹桂飘香时,明月寄相思,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文化润企”方针,营造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及新入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日前,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以“情满龙江森工 共话佳节团圆”为主题,举办了喜迎中秋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关爱引进人才的实际举措,切实增强新入职大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新入职大学生在新“家”度过一个情意浓浓、爱心满满的中秋佳节。

 

 

  

  

活动中,大学生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自己的兴趣爱好、成长经历、工作趣事以及入职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工作人员为大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月饼原料和制作工具,大家齐聚一堂,一起动手做月饼,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息。随后,大学生们共同参与了趣味小游戏“吹气球”、“传纸片”等,欢快的游戏氛围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中,大学生们还收到了中秋礼包。
 

  

   

  

“这次活动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和大家一起做月饼、玩游戏、话家常,很有团圆的气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通林大家庭的温暖。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和同事们一道,尽快适应企业、融入企业、扎根企业,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入职大学生崔巍告诉记者。
一轮圆圆的明月,一块香甜的月饼,一句暖心的表达,让中秋这一传统节日别具情韵。本次活动的举办,以传统节日为载体,弘扬了我国优秀文化,激发了员工民族情感,提升了员工之间团结协作意识,在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和情谊的同时,也让新入职的大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关系着企业发展,在中秋佳节这个阖家团圆的特别时刻,公司工会开展活动为青年职工特别是新入职大学生送上关心和关爱。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座谈、联谊、慰问等多种形式,为新入职大学生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助力他们安心工作,扎根林区,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通北林区工会副主席刘芹表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