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最是中秋月圆时】迎春:新入职大学生在新“家”过中秋
2022-09-13    林秋茹    迎春林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文化润企”方针,营造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及新入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9日,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团委开展了“情满龙江森工 共话佳节团圆”主题活动,让新入职大学生在新“家”度过一个情意浓浓、幸福满满的中秋佳节。

活动中,大家用生疏的手法包着大大小小的饺子,谈生活、话发展、展未来……欢快的笑声迅速点燃了食堂。

   

  

  

  

随着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到来,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详细了解他们入职公司后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等的情况后,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叮嘱大家“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迎春局进一步落实关爱引进人才的实际举措,切实增强了新入职大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新入职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公司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和机会。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推动迎春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还将为新入职大学生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他们真正在迎春林区感受到家的温暖,培养好、引导好新人才,助力他们安心工作、扎根林区,在新岗位上锤炼本领,为迎春林区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青年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