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最是中秋月圆时】沾河:节日行动解民忧 惠民实事暖民心
2022-09-13        沾河林区

  

  

  

在中秋佳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和第二工程处的工作人员忙得热火朝天。为了能让职工群众更早地使用上健身器材,健身器材刚到,工作人员不顾假日休息,迅速展开行动,开始了健身器材的安装工作……
 

  

  

  

  

  

这是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加大局址环境改造力度,加强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缩影。此次不仅对文化广场的健身器材进行了更换,还在惠民大街两侧的健身小广场上增设多组健身器材,赢得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路过的居民们看到这些崭新的健身器材,说道:“以后我们这些老头儿、老太太锻炼身体更近更方便了,真的很感谢公司想得这么周到。”
 

  

  

  

  

  

健身器材的安装,进一步拓展了职工群众文体活动的项目,丰富了人们休闲娱乐生活,大大提高了林区百姓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