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最是中秋月圆时】鹤北:活动丰富多彩 欢度中秋佳节
2022-09-13        鹤北林区

  明月千里寄相思,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节期间,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深入贯彻“文化润企”方针,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多种活动,在“团圆、美好、和谐”的氛围中欢度中秋佳节。

鹤北局组织团员青年与新招录大学生在鹤北幼儿园开展“情满龙江森工 共话佳节团圆”主题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与新入职大学生一起为小朋友们声情并茂讲解中秋节的来历、习俗,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手工功、玩游戏,在充满童趣的互动中感受企业文化,体会公司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丰富新入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归属感,营造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中秋明月满,师恩永难忘。恰逢今年中秋节与教师节相遇,鹤北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浓浓中秋情、爱心溢满园、迎中秋念师恩”主题活动。活动中,幼儿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故事、动画、图片、手工、绘画等不同形式让幼儿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及传统习俗,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让幼儿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了解传统文化、尊重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铭记师恩、尊敬师长。
 

  

   

  

  

  

为确保节日期间职工群众安全就医,鹤北医院开展医疗安全隐患突击检查,通过对全院病区环境、医疗安全、消防栓及灭火器材、安全疏散通道等安全风险问题集中、安全风险隐患较大的环节进行检查,明确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职责,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措施,做到坚决不漏掉一处细节,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患者、职工营造安全、优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确保平安度佳节。
 

  

   

  

  

  

鹤北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和安全保障,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爱国爱家的美好情感,弘扬中秋传统节日文化底色,营造了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