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山河屯:利用文化阵地 营造浓厚氛围
2022-09-30    崔栋博 陈思    山河屯林区

一条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横幅悬挂在醒目位置;各社区和山上14个林场陆续更换了宣传橱窗内的宣传海报;宾馆、医院、旅游公司、中心幼儿园和职工俱乐部等单位的电子大屏幕上,不断滚动着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

 


 

连日来,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和文化阵地,深入开展迎庆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活动,全力营造迎庆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山河屯局山上林场党员干部带领职工群众开展环境整治,装扮美丽林场。在凤凰山林场,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和双休日,齐心协力不放过任何死角,为营造美丽舒适的环境挥汗出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