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文化润企】大海林:翰墨书廉洁 清风润心间
2022-10-14    刘守辉 王衍龙    黑龙江林业报

  

  

  

  

“勤廉森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一尘不染克己奉公”“反腐倡廉预防为主,群众监督警钟长鸣”……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精巧的廉政书画作品,为林区党员干部奉上一道“廉洁”盛宴。
近期,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海林局)“勤廉森工 清风宜人”书画作品展在工会一楼大厅正式开展。
 

  

  

  

  

  

“这幅山水画的笔法好,群山勾勒得惟妙惟肖。”
“这幅书法作品的作者是咱们机关财务部的张敏。”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干部等分批参观了书画作品展,大家品书赏画,交流心得,在书画雅集中陶冶心灵,涵养情操,使廉洁文化深植于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现场所呈现的书画作品均是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由中国雪乡文联书画协会会员创作的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的书画作品。旨在通过翰墨弘扬清风正气,引领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强化林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防线,共建勤廉森工、勤廉林区。”大海林局宣传部部长赵冬梅介绍说。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征集历时近一个月,中国雪乡文联书画协会会员踊跃投稿,在征集的 100 余幅作品中精心挑选出 30 余幅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参展,大海林局广大党员干部将陆续参观学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