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文明之光 薪火相传】清河:传承雷锋精神 树立林区新风
2023-03-07    王新    清河林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为人民服务”精神,3月3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林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林区新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辖区广场等醒目位置悬挂“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林区新风”宣传条幅,对老旧小区的楼道、墙面等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为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对雷锋事迹进行广泛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使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引导广大群众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当好文明林区的宣传员,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共创文明林区,共筑美好家园。

   

  

下一步,清河局公司党委将继续壮大志愿服务组织,充分发挥林区广大志愿者的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为持续推动文明林区创建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