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新风尚
黑龙江省林业工会启动“我们的中国梦”书法文化惠民 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2020-01-21    徐生彬    黑龙江省林业工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目氛围,1月19上午,省林业工会组织林业书法家轻骑兵小分队在兴隆林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九时,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书、隶书、草书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四面八方传捷报、千家万户沐春晖”;“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 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为职工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

     


   


   

  按照省总工会的要求,23个林区工会同时启动“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共向全省林区近万名职工群众赠送春联和“福”字10000余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各位书法家表示,今后要把文化送基层作为常态化工作,努力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有真情,群众喜爱的书法作品,营造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书法家们的深情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1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