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艺术交流
鹤北:武术联谊活动 传承中华文明
2019-08-15    刘长健 陈宇宁    鹤北林区

 

  日前,首届“打造生态鹤岗、全民尚武、传承中华文明”周边地区武术联谊活动在鹤北局举行。共有600余名武术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代表队共展演了传统拳、传统器械、拳、剑、刀剑组合、太极拳、太极功夫扇、段位制单练套路、集体项目等10个类别25个表演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华传统武学的博大精深。

  鹤岗市武术协会会员崔学智高兴地对记者说:“今天能有机会与各市县的拳友交流,既提高了技艺,又增进了友谊,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举行”。

  此次活动为鹤岗周边地区的武术爱好者们搭建了展示和交流技艺的平台,让中华传统武术与健身运动充分融合,贴近百姓生活。

  据了解,举办此次武术联谊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林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区域内中华武术事业的更好发展,在全面展现中华传统武术精髓和魅力的同时,让传统武术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使中华传统武术文明得以更好的传承与发展。

2222.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