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艺术交流
鹤北:“书香润林城”诵读展演精彩开启
2019-12-11    刘长健    鹤北林区


  日前,“书香润林城”鹤北林区工会2019年诵读展演暨全民阅读表彰会在鹤北社区活动中心举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诵读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旨在为全民搭建倡导阅读、参与阅读、享受阅读的平台,有效提高全民阅读活动持久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营造鹤北林区全民参与、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点燃读书激情,让书香萦绕林城。


  演出在歌曲《书香年华》诗意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共有10个诵读节目,为观众呈现了现代诗词、家乡美文、合诵等经典篇目,节目气势磅礴,令人荡气回肠,不仅丰富了阅读文化内涵,倡导读书新风尚,还进一步推进了鹤北林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培育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为鹤北林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活动最后还对获奖节目进行了表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