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艺术交流
黑龙江省林业系统首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运动周在亚布力林区举行
2020-12-04    赵嫁悦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活跃全省林业系统职工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全覆盖,11月27日到12月2日,由黑龙江省林业工会主办,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协办、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承办的黑龙江省林业系统首届职工乒、羽比赛周活动在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体育馆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王东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词,省林业工会主席杨晶主持开幕式。

 

  

  王东明在致辞中表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高国民思想素质、文化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有效途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更是聚焦唱响“建设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工会主线和“五个百万”劳动技能竞赛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本次“运动周”的开展,凝聚力量,增强干劲,加强交流,加强友谊。全体参赛运动员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自觉融入到林区改革发展、创新创业的伟大实践中去,不断推进全省林业系统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积极拼搏,赛场不时传出热烈喝彩声。

  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周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最终,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获得了乒乓球男子团体前两名,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并列获得乒乓球男子团体第三名。黑龙江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志勇荣获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一名。伊春森工集团郭枫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羽毛球混合团体第一名由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获得。男子、女子双打由尢勇岳海波和肖淑英、代蜀立分别获得。

  来自省林业公安局、省林业和草原局、龙江森工集团、伊春森工集团的35支代表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