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艺术交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海林:“花开向阳 丹心向党” 声声不息演讲比赛
2021-04-16    付振华 郝姿含 冯超    海林林区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近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花开向阳 丹心向党”声声不息演讲大赛》比赛。

 

  据介绍,此次大赛由海林局党委宣传部、海林林区工会和党委组织部共同主办。内容紧扣“花开向阳 丹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以小切口、微视角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带领林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历程。来自林区各基层单位从33名选手通过视频参加了初选,最终选出了15名优秀选手进入海林局决赛。

 

  15名选手用发自肺腑的感情、铿锵有力的声音、感人至深的话语,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同时表达了他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为开创海林林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斗志。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当代林业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演讲大赛是海林局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让林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埋头实干,为海林林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