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艺术交流
山河屯:凤凰山大峡谷举行2021年山地徒步邀请赛
2021-05-07    崔栋博    山河屯林区

  近日,凤凰山大峡谷2021年山地徒步邀请赛在山河屯龙江凤凰山景区热烈开跑,来自哈尔滨、五常、阿城、拉林等地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活动当天上午8时许,随着裁判员的枪声响起,热情的选手们一起冲出起跑线,从景区大门开始,沿着大峡谷国家自然保护区8公里跑道一路奔跑,同时也享受山水相间的视觉美景和“森呼吸”的乐趣。

  此次凤凰山大峡谷山地徒步邀请赛的主题是“健康、运动、绿色、环保”,运动员们沿着大石头河溯溪而上,在山水相间的赛道上奋力驰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分别评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三名。

 

  近年来,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建设旅游强省的工作目标,通过科学谋划,不断丰富和拓展旅游产品。2020年更是荣获中国天然氧吧荣誉称号,这里先后举办了“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凤凰山越野跑挑战赛,“凤凰山冰雪研学之旅”,“雪漫家乡民俗风”,“智取之道·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凤凰山徒步挑战赛”和“联盟体育猎冬行动·庞巴迪凤凰山越野挑战”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及体验活动。通过智慧化景区打造,不断推进凤凰山景区的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