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艺术交流
【民生筑企】柴河:“示范楼道”为样板 “秀”出文明风景线
2022-05-26    郑文超 王博    柴河林区

  “这次我负责的楼道获得了示范楼道的荣誉,我感觉特别高兴。楼道清理干净,居民看着心情舒畅,我们自己也觉得有成就感。”临江社区物业工作人员黄永杰自豪地说。

 

  

   

  

 

  

近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逐小区观摩全社区推进”示范楼道挂牌活动,以“示范楼道”建设为抓手,加强社区治理,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推进,全力打造整洁、温馨、有温度的美丽社区。
 

  

   

  

 

  

活动当天,由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各社区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对临江社区、友谊社区、繁荣社区等七个社区21个小区的“示范楼道”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大家边观摩边交流,找差距、补短板,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要求,限时整改。同时,在活动现场为环境卫生达标的楼道授牌。
 

  

   

  

 

  

 今年,柴河局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楼道、车棚及小区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清除卫生盲点,并组织维修队对小区路障、水管、单元门等公共设施进行全面维修。垃圾不见了,设施变新了,老百姓的心情舒畅了。
 

  

   

  

 

  

“我们把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其中一项内容。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宣传动员,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出一个环境优美、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临江社区副主任李凤珍说。
据了解,柴河局本次活动挂牌“示范楼道”32个,通过观摩对比,充分激活社区治理的“最后一厘米”,打造了社区文明样板,夯实柴河林区文明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