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穆棱:精准谋划 靶向发力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夏强    穆棱林区

  

  

  连日来,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精准谋划、靶向发力,充分调动林区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科学谋划布局,“关键少数”带头示范。穆棱局公司制定印发学习、宣讲工作方案,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序推进。公司党委分别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坚持读原文、悟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

  

  

   

  

  

  

拓宽形式载体,推动学习有声有色。运用“学习强国”“龙江讲坛”“龙江先锋”等平台,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突出针对性、增强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把握精髓实质,切实做到学习层层递进、贯彻步步深入。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高频高效宣传,持续营造学习氛围。发挥“最美人物”“中国好人”、劳动模范等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林海大讲堂”活动,组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小分队,深入机关、林场、社区,全方位、立体化、高频次宣传。在微信公众号、林区新闻开设专栏,转载发布权威媒体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报道,反映林区学习贯彻进展成效,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