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
龙江森工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
2020-07-30        

 

为更好地保护、修复好天然林,提高林区职工群众天然林保护意识,贯彻落实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龙森天发[2020]2号)文件要求,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于七月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活动前,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宣传月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指导思想、目的、内容、方式,提出了相关要求。活动中,天保办对各单位活动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检查,确保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

1、活动期间,在局、场址主要路口、街道悬挂天然林保护宣传标语横幅28条,制作天然林保护宣传牌15块。    

 

   

 

   

 

   

 

   

 

   

 

2、户外LED屏滚动播放天然林保护的宣传内容及宣传标语;

                                            

3、在林业局有线电视台举办十期《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系列讲座

 

4、在“苇河林区资讯”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天然林保护,重点解读《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

   5、印制天然林保护的宣传材料,组织工作人员发放宣传传单,此次宣传月活动发放宣传材料4600 份,让天然林保护意识深入到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

此次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林区职工对天然林的生态、社会、文化、经济价值的认识,加深了职工群众对实施天然林保护重要性的了解,增强了林区广大职工做好天然林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保护天然林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的自觉行为。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通过一系列天然林保护措施的实施,营造了保护天然林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