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高举生态大旗 跟紧改革节奏
2018-07-05    李玉春    黑龙江林业报

高举生态大旗  跟紧改革节奏

山河屯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党委书记 李玉春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黑龙江重点国有林区改革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实践诠释;是黑龙江省委向党中央交出的一份改革答卷;充分体现了森工总局党委班子坚定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敢于担当、勇于落实,经受住了改革的重大考验。山河屯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国有林管理局坚决拥护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

我们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中央6号文件和省委“分立分离”的改革原则,进一步确定发展定位、完善管理体制和经营模式,全面适应生态建设发展速度和生态安全保障能力。以集团公司成立为起点,自觉投身于林区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山河屯局党委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省委对森工重点国有林区改革的部署上,积极增强企业内在活力和市场竞争力,轻装前行,把保护和培育好森林资源放在首要位置,把改善林区民生作为基本前提,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生态建设,紧跟改革节奏,与省委保持同频共振,努力谱写美丽林区建设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