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迎春:点燃转岗就业新希望
2018-08-09    张巨练    迎春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面对森工改革步伐的加快,为有转岗需求的林区职工提供多方面的技能学习,近日,迎春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将省工会培训讲师、国家高级按摩师、黑龙江省推拿学会委员王景龙请到林区的家门口,零距离地、手把手地扶持和帮助林区职工了解掌握大众化的、时代化的保健技能,为迅速提升职工群众就业、创业、自主创新能力传播了好经验、开启了新思路。

 

  据了解,这次为期十天的技能培训班,王景龙教授将有针对性为林区职工群众传授“中医穴位按摩有关技能”和“养老护理方面知识和技能,特别是传授中医推拿手法”等方面的知识。迎春林区300名职工群众带着希望和梦想分别报名参加了中医穴位按摩有关技能培训和养老护理方面知识和技能培训。
  

 

  培训中,林区职工群众表示:“森工改革是大事所趋,过去我们在林业生产岗位上大多干了大半辈子,坚信也有能力在转岗创业中闯出一片新的天地,一定以这次技能培训为契机和思路指引,努力把所学知识迅速转化为自主择业的本领和思路,争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就业新路子”。

 

  借此时机,这个局工会也积极教育和引导广大林区职工群众,要充分认识加强职工技能培训的意义,严格纪律,遵守作息时间,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今后转岗就业闯新路打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