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    
 

退休不褪色 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余热再生辉

 时间:2018-01-19    来源:黑龙江林业报

  一个冬日的上午,当记者来到关工委的办公室里,入党40多年的老党员秦旭光戴着老花镜,正在翻阅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他时而陷入沉思,时而激情朗诵,火热的学习创作氛围驱散了窗外寒冷的冬意。


  今年65岁的秦旭光,退休不褪色,不仅积极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还努力坚持学习、勤于创作,将党的政策精神、基层百姓声音、林区发展变化,以文学的方式传递到职工群众中。就在前不久,他创作的《沁园春·林苑揽胜感叙》在绥化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主题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一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边根据十九大精神搞创作,秦旭光动力十足。由于他是文化协会副会长,平时也会组织协会成员一起学习十九大,共同为社区、学校等基层单位源源不断地输送十九大的精神食粮,并推出了多篇诗歌、快板、散文等文学作品,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退休老党员 秦旭光

  我是多年入党的老党员了,永远对党忠诚,退休之后学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觉得要做一些对党对人民有意义的事。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才能用手中的笔,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同时,秦旭光将所学所知融进作品之中,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向深入,不遗余力发挥余热,做到了退休不褪色,学习十九大余热再生辉。

 
版权所有:黑龙江森林工业总局信息中心 邮箱:sxczx@hlb.goy.c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编:150008
黑ICP备05002205